漳卫学子:亮出同心战“疫”的青春底色

zz.fjsen.com  2022-03-31 16:2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漳州市发现首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受到影响,漳卫学子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青春之我,展现战“疫”之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磅礴力量。

做疫情政策的宣讲者。以团委学生会的名义发出倡议,切实配合学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关注官方通报的疫情情况,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开展“疫情期间我们要做什么”专题讨论,拍摄短视频、开展文明督导,不断提升广大学子自身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当校园秩序的维护者。坚持做好每日晨午晚检,有序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认真落实每周两次的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流调摸排和校园消杀,按时进行网上课程学习,主动强化课后体育运动,形成疫情防控下独特的校园风景线。

成严格防控的力行者。严格个人防护,认真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多通风。主动减少网购,严格执行快递拆封再消毒,主动预约无人车送件,最大限度避免接触感染。自觉杜绝外卖,实现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零外卖。接到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任务后,漳卫学子连夜响应学院党委战“疫”集结号,3012名医学生主动请缨出战。

疫情之下,每个漳卫学子都是“战士”,同学们坚决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识大体、顾大局,用行动展现漳卫学子的责任担当,亮出漳卫学子同心战“疫”的青春底色!(钟明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