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公路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zz.fjsen.com  2022-04-01 11:1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按照漳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倡导居家追思、网络祭扫等方式缅怀先烈。

华安公路分中心近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干部职工通过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的“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网上祭扫,祭奠烈士们,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干部职工通过点击英烈照片或者搜索英烈姓名进行祭扫,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并在留言区发表祭扫寄语,以此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追忆烈士。

“分中心提倡清明云祭扫,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寄托哀思,向英雄们致敬,既便利又文明”,华安公路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李妙蒽说道,“居安不敢忘,是烈士们前仆后继,方能有我们幸福的生活。”

据介绍,在今后工作中,华安公路分中心干部职工将以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养好公路。(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