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第二季度集中签约项目110个 总投资721亿元

zz.fjsen.com  2022-04-02 08:57: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和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张国旺王进足吴文团参加

4月1日上午,漳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和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市政协主席吴文团等市领导见证项目签约,并分赴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参加集中开竣工活动。

当天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落实可望签约项目110个、总投资721亿元,其中现场签约合同项目15个、总投资331亿元;集中开竣工项目155个、总投资近600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开竣工将为漳州市壮大“9+5”产业集群、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注入强大动力。

市领导指出,项目是发展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扎实推进“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全力以赴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发展是硬道理、抓项目是真功夫”的理念,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积极策划生成项目,精准精细对外招商,努力招引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促进项目滚动接续。要深化“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做好要素保障,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实干苦干巧干,确保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闽南日报记者 苏奕斌 刘铭明 杨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