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漳州市龙文区多个封控区、管控区解除

zz.fjsen.com  2022-04-02 09:11:28   来源: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29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精神,经专家组研判,龙文区5个封控区、3个管控区已满足解除条件。经漳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同意,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

一、封控区

1.自2022年4月2日0时起,解除苏菲辣蹦(龙文区水仙大街88号E栋)、建发碧湖壹号7幢、融信澜园7幢的封控。

2.自2022年4月2日6时起,解除融信澜园3幢的封控。

3.自2022年4月2日16时起,解除翰苑颐园的封控。

二、管控区

1.自2022年4月2日6时起,解除融信澜园1-2幢、4-6幢、8-11幢的管控。

2.自2022年4月2日22时起,解除万达金街、万达嘉华酒店的管控。

三、自2022年4月2日16时起,将苏菲辣蹦(龙文区水仙大街88号E栋)、翰苑颐园的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解封”不等于“解防”。封控区解封后,居民要实行7天健康管理,每日进行体温自测和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出小区,不去公共场所、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严格按照我区现行的防控工作要求,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管控区解封后,居民出行时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进入公共场所主动亮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共同坚守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漳州市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日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