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倾情助企暖人心 锦旗相送表谢意

zz.fjsen.com  2022-04-02 17:0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肖艺茹 江小青 文/图)3月31日,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定键将一面写有“众志成城抗疫情 攻坚克难保供电”的锦旗送到了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上,对该公司疫情期间高效服务、快速响应、主动靠前、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2022年3月,新一轮疫情在福建多地席卷而来,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配电站房长时间运行,原先安排好的检测单位受疫情影响无法按照既定时间上门为该企业的配电房做超声波局部放电检测,因此向当地供电部门求助,希望供电部门能施以援手,上门提供该检测服务。得知这一情况,3月22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旧镇镇供电所立即安排供电员工手持便捷式超声波局部放电检测设备为台玻开闭所进行了一场“健康”体检,对企业内主要供电设备开展巡视,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和确保“全年红”。

“供电公司的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有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今年我们企业“双玻”光伏玻璃产量超2500万平方米肯定没问题。”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定键说道。

据介绍,为响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坚决、企业复工有序,社会秩序平稳,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实行“一企一策”,安排好电力保障及复工复产复学的电力供应,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与“三复”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学校、医院、企业等重点线路开展特巡工作;发挥台区经理网格化作用,采用电话及微信群的作用深入群众了解民生用电,针对辖区内重要场所的用电负荷情况进行走访巡视,逐一对供电设备进行问诊把脉;全面推广“互联网+”服务,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使用“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类电力业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全力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

一面锦旗一份信赖,一声感谢汇聚一份真情。下阶段,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关注供区内各大企业生产情况,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提供切实可行的贴心服务,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