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信:坚守“疫”线,暖心服务一直在线

zz.fjsen.com  2022-04-02 17: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000号坐席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面对近期新一轮疫情,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的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10000号客服中心积极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守“疫”线,全力奋战在客服线上,保障暖心服务不掉线。

当前全社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针对用户不方便临柜,线上业务办理、服务咨询随之突增情况,10000号客服中心快速启用“居家坐席”,客服人员通过天翼“云桌面”连接话务平台,提供线上“手机挂失、开通呼叫转移、天翼宽带故障远程辅导”等便捷的暖心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间断,质量不下降,切实做到“一呼就灵,接诉即办”。据统计,今年3月份该中心共承接客户呼入量13.65万次,接通率达95.66%,15秒内应答率达86.58%,高于全省2.02%;快速处理客户咨询投诉16585件,客户满意率达98.68%。 

居家人员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据介绍,在坚守“疫”线期间,10000号客服中心全体客服人员直面困难、逆行而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她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耳麦传递温暖,展现“好服务更随心、10000号一呼就灵”,全力为用户提供暖心高质量通信服务。(方晓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