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2-04-02 17:1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漳州市、芗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芗城区委统战部共同搭建起连接漳州市留学生会员企业与抗疫一线的桥梁,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4月1日,在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珊珊,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黄文龙的带领下,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会员刘君伟为芗城区捐款10万元,用于东铺头街道、通北街道、芝山街道、华元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新知科科长翟新兵、芗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秀玉、留学生同学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波疫情以来,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会员及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个人家国情怀,为助力芗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据不完全统计,会员王小青的三宝集团向芗城区红十字会捐款一百万元,向浦南镇、石亭街道、金峰开发区捐赠方便面、纯净水等价值六万元的生活。

据介绍,会员郑铂玮的康之味集团为各单位、各部门捐赠盐典、水和帐篷等物资,累计价值40万余元。会员何智勇的小浣熊企业为元南社区、漳州市华侨中学等各单位、各部门累计捐赠物资98万余元。会员郑凯民的漳州东荣集团捐赠给通北街道反光锥、隔离带、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共计两万余元。会员吴跃彬的大西洋食品有限公司为芗城区各单位、各部门捐赠物资累计价值1万余元。会员庄婕的爱伯特家居向芗城区通北街道捐赠生活物资共计2万余元。(邓成阳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