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开展“红色传承,战‘疫’有我”美术作品征集

zz.fjsen.com  2022-04-02 17:5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部分作品展示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方沛倩 文/图)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3月29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开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引导鼓励学生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创作具有爱国主义色彩的美术作品,以作品弘扬真善美、传递爱国情。

剪纸忆长征。学生用剪纸作品生动展现了红军留下的光辉足迹,体现红军在极其险恶和极其艰苦的条件下,英勇顽强,无坚不摧,一往无前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疫情防控中。

绘画述战“疫”。学生用绘画作品展现疫情防控期间温暖人心的场面,巧用手中笔,记录抗疫的每一个感动瞬间,描绘勇担使命的情怀,表达勇毅前行的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同心战“疫”,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

据介绍,本次美术作品征集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紧跟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通过具有感染力、渗透力的载体,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