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企业生产势头喜人

zz.fjsen.com  2022-04-0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漳浦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铆足“虎劲”加速跑,冲刺首季“开门红”。

位于绥安工业开发区的漳州伟伊化纤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车间里各道工序生产线正加足马力运转,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娴熟地操作着。为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处处洋溢着“一边抗疫情、一边抓生产”的热潮。

位于六鳌镇的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坚持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加紧生产。2021年,该公司总产值17亿元,纳税上亿元。新项目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二海上风电塔筒设备于近期开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2MW,共布置16台单机容量8.0MW和34台单机容量11.0MW的风电机组。

“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通过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活动,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影响,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漳浦县副县长黄松周表示。

据悉,漳浦27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疫情期间都未停工停产。1至2月,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66.54亿元、增长20.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9.9%,增幅均居全市前列。同时,漳浦还全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落实“稳外资”各项工作,完成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56.95亿元;新开工项目18个、竣工项目28个。目前,漳浦正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度,誓夺首季“开门红”。(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