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疫情期间“云审判”专题培训

zz.fjsen.com  2022-04-05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突发疫情后,3月29日,龙文法院开展信息化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法院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智慧法院建设成效,提高法院干警在疫情期间针对线上办案和网上办公系统的信息化操作水平和应用能力。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诉讼需求,龙文法院大大提高了网上办公、网络开庭、网上调解等信息化手段的适用。此次专题培训结合近期审判、执行工作的实际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针对“福建移动微法院”“律师服务平台”、网上诉讼服务中心等应用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度讲解和培训,确保每一位审判、执行干警对线上办案系统全方位了解和掌握,助力疫情期间办好每一件线上案件。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旨在强化疫情期间各部门干警围绕审执主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线上办案办公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护当事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最大程度地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