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疫”起同行 社会组织爱心企业踊跃捐赠

zz.fjsen.com  2022-04-06 18:0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我省部分地区陆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受周边地区疫情外溢影响,漳浦县疫情防控压力骤增。为遏制疫情反弹反复,漳浦县在3月13日迅速向全县各社会组织发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组织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投入到新一轮的抗击疫情工作中。

倡议书发出后,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捐资捐物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力量,同时吹响了志愿者集结号,多家社会团体及民办幼儿园组织大量人员驰援村镇、社区、防疫点、核酸采样点等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众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点燃希望、传递温暖,诠释了社会组织、企业所履行的社会责任,表现出了政府与社会组织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

漳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郑小良个人捐款10000元,并组织爱心会员企业同心抗疫,同时向官浔镇抗疫一线、前湖小学、漳浦青创、漳浦县蔡新纪念馆、南浦乡政府、漳浦县红十字会、漳州团市委等单位捐赠口罩24.6万个,以及其它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共计210000元。

漳浦县佛教协会在会长释圣宇的带领下汇聚一份份爱心,向漳浦县卫生健康局、官浔镇政府捐赠抗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共计38500元,传递暖暖温情。

官浔镇是此次抗击疫情全县压力最大的,漳浦县官浔商会在会长何尧顺及多名负责人的组织下,即刻向官浔镇抗疫一线送去了5600元的抗疫和生活物资,并组织了大量的志愿者团队加入到抗疫一线工作。

漳浦县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在民政局的倡议下,会长王文生立即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向漳浦县卫生健康局和我县6个交通监测点捐赠抗疫物资价值19000元。

漳浦县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许志坚及各负责人,向漳浦县卫生健康局、万佳酒店防控点捐赠各种防疫物资7000元。

漳浦县六鳌镇农产品协会会长林冠华及相关负责人,向六鳌镇疫情防控点捐赠各种抗疫生活物资16000元。

漳浦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杨恩祥及各负责人向漳州科技学院、县医院、各社区捐赠口罩6.2万个以及其他抗疫物资价值107080元。

漳浦县青年商会响应民政局积极参与抗疫的号召,在会长蔡文麟及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向官浔镇政府捐赠各种抗疫物资价值20000元。

新一轮抗疫工作启动以来,漳浦县深土商会在会长林尧云及秘书长陈达明等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迅速组织捐款67000元助力深土镇人民政府疫情防控,同时向绥安东街社区捐赠各种抗疫物资5000元。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漳浦县建筑装修建材协会在会长李江龙及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向漳浦县卫生健康局及赤土乡人民政府捐赠抗疫物资,总价值16600元。

截止到4月1日,县民政局联合各社会组织,共有174家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款12.78万元、捐赠各种抗疫物资65.2112万元、组织志愿者6299人(次)驰援抗疫一线。(许艺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