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三宝广场项目预计六月份可全部封顶

zz.fjsen.com  2022-04-06 17:0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漳州城西城市综合体项目三宝广场,目前进展顺利,街区商业建筑已全部封顶,其余工程正抢抓利好天气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三宝广场位于芗城区西院湖公园以北、瑞京路以南,规划建设一幢21层高的酒店,一幢22层高的写字楼,1幢4层高的购物中心以及街区商业7幢二到三层高的建筑。

昨天,笔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旋转,机械轰鸣,工人们穿梭忙碌,正忙着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主体施工作业,一派繁忙景象。据介绍,该项目已建设到第5层,写字楼建设到第9层,购物中心已建到第2层,街区商业7幢二到三层高的建筑,已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室内进行墙体砌筑。

据项目负责介绍,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强化建设保障,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三宝广场项目总投资11亿元,集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城区的服务功能,同时也将有利于促进西湖生态园与主城区的融合发展,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范舒婷 刘毅斌 黄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