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4-06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龙文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沈炎坤院长总结分析了2022年一季度作风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要动真碰硬常抓不懈,要压实责任保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动作风转变。

下一步,龙文法院将从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梳理问题整改、精细行动措施、推进督导检查、聚焦目标导向进一步推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把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和改进审判执行工作,为建设法治龙文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