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云开讲"启动全国税收宣传月

zz.fjsen.com  2022-04-07 15:4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手机微信直播平台,为辖区企业解读减税退税热点难点,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教我一步一步操作,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退税申请!也不用跑到窗口去,太方便了!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税务局服务也越来越细心,我们企业的发展也更有信心了。”漳州蓝旗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小姐在直播中留言到。   

据了解,今年4月份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漳州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线上“手把手”方式,先后向辖区内9户企业宣传近期减税降费热点,辅导他们在福建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进行操作,既落实了国家好政策,又满足了安全办税需要求,得到欢迎。

此次线上服务活动,拉开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接下来,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繁事简办、简事快办,聚焦落实组合式税费扶持政策新部署,再落实16条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形成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为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让纳税人感受到了税务的服务温度和服务速度。(林芳 王燕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