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漳州高速公路安全服务保畅这样做

zz.fjsen.com  2022-04-07 09:4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李晓艳 黄少杰 文/图)2022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漳州高速公司紧紧围绕安全保畅、抗击疫情等重点工作,加强人员力量保障,突出快准严实细,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漳州辖区高速公路安全保畅、抗疫等各项工作,为司乘群众的平安便利出行保驾护航。

漳州高速公司发挥党团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在辖区重点收费站等区域开展“同心战疫、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收费车道秩序引导,协助收费站健康服务监测点的扫码、测温、验码等防疫工作,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志愿者在便民服务台配备维修工具、应急医药箱、饮用水、口罩、地图等物资供司乘免费使用,对有需要的司乘人员提供人性化服务,递送茶水,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并就清明假期出行路况信息、ETC办理使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假期出行的司乘人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据介绍,漳州高速公司所属各部门单位主动作为,各单位负责人驻守一线,靠前指挥,强化沟通协调,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养护部门持续加强假期路况巡查,机维中心加大频率做好设备系统的检查保障,确保运维系统设备稳定,路网管理中心持续加强路网运行监测,科学研判辖区车辆通行状态,收费、执法等部门增配人员,落实设备前移,关口前移,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妥善处置。漳州高速公司各业务板块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高速公路安全保畅、抗击疫情工作,为司乘群众的出行提供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