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风采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缕缕药香暖“大白”

zz.fjsen.com  2022-04-07 11:2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0698216a4bdbe5bf19402a6c51f4af3f

“谢谢你们的暖心药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这是不久前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核酸采样现场,“大白”对学生志愿者的深情致谢。

疫情发生以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坚持抓疫情防控和抓校园文化“两不误”,采取“点面结合”的工作方法,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院药学系充分挖掘专业特色,秉承中药“治未病”理念,制作首批防疫中药香囊,在得到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后,药学系再次发力,沿用专任教师云端指导,行政团队服务保障和青年学生突击参与的工作模式,将赶制的近500个中药足浴包,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学生手中,助力疫情防控。当学生志愿者将精心制作的防疫中药香囊及中药足浴包送至“大白”手中,感恩他们“疫”路相伴,辛苦付出时,便有了开头这一幕。

据悉,学院在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活动新形式,展现医学生责任担当的同时,也凝聚全体学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强大正能量,坚定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林琼 李霄 林立敏 黄雪冰 林琳 文/视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