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中医院张崇翔:投身抗疫 青春无悔

zz.fjsen.com  2022-04-07 14: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3月份以来,漳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各县区大力支持。3月12日,漳浦县中医院选派2名检验人员支援漳州城市核酸检测基地,检验科检验师张崇翔就是其中一名。

“今晚可能会到工作到凌晨两点,这里不仅有漳州的标本,还有泉州每天送过来的几万管标本。”深夜,当大家早已进入梦乡,核酸检测基地的实验室灯火依然通明,张崇翔耳边不时响起“120”救护车送来标本的声音。这对他而言,早已习以为常。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张崇翔和他的同事连续奋战十多个日夜。核酸检测团队常常是24小时连轴转,轮组上岗,做到“不空机、不积样”,最大限度保证核酸检测量,为疫情防控争取宝贵时间。每天,张崇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像张崇翔这样年轻的医务工作者还有很多。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携手用爱和责任构筑起一道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固屏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着青春力量。(陈智超 林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