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龙湖交通监测点:“粥”到善举暖人心

zz.fjsen.com  2022-04-07 14: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县城龙湖大道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一位附近的爱心群众每天夜里为这里工作人员送来热腾腾的咸粥,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特别暖心。

3月30日晚10点许,执勤点周边的热心群众王素芬又和往日一样,端着刚煮好的咸粥,放到服务点临时帐篷桌子上,热气腾腾散发着香味。她耐心地把咸粥盛到碗里,并招呼在执勤工作人员过来吃,还端到执勤点工作人员手中。像这样半夜送爱心咸粥的善举,从开始设置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当天就开始,让这里的工作人员倍受感动。

据悉,自龙湖大道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设立以来,这里的工作人员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24小时不间断对来往车辆查验“三码一温”,默默坚守岗位,非常辛苦。距离执勤点不到100米的王素芬看在眼里,便萌生了为他们送一点爱心夜宵的想法。

3月31日,绥安镇政府为爱心群众王素芬送上了一面锦旗,表达了深深谢意。(蔡振辉 张惠娟 朱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