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电e金服”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22-04-08 16:4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你们介绍的‘电e金服’可以为我们企业缓解眼下现金流压力,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近日,漳浦县某企业负责人对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上门走访人员感激地说。

据悉,“电e金服”是国网公司联合优质金融机构为用电企业提供的一项“电费增值+智能交费”创新服务,能助力企业解决资金周转困难和融资难题,并同时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电费交纳需求,减轻企业缴交电费和资金周转压力,切实为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结合“电e金服”推广工作全面开展“百千万大客户”大走访工作,积极对接县域内企业开展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的同时向客户介绍了“电e金服”产品特点、申请条件,并协助客户线上发起申请流程,让企业又快又好地享受到电力金融产品带来的好处。

此外,为全力确保疫情期间辖区内的企业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在走访的同时,还义务为企业提供“义诊”服务,仔细检查企业计量装置、保护装置是否松动,查看用户互感器倍率是否一致,并指导客户对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日常维护。

截至目前,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已与30余家企业客户达成多项合作业务,完成漳州地区“电e盈”首单推广落地,累计推广“电e金服”业务784.7万元。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深化电力营商环境,建立常态化跟踪机制,持续发挥产品优势,为漳浦县一季度地方经济开门红添砖加瓦。(王婧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