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再度“逆行”前往外防输入“最前线”

zz.fjsen.com  2022-04-08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次我们可是要做拦截病毒的‘安全卫士’啊!到了那边我们一定要确保防控工作360度无死角。拼尽全力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贡献!大家有没信心!”

“有!”

4月4日,龙文法院积极响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前往漳州北高速出口执行防控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动员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颖琳叮嘱抗疫突击队队员务必圆满完成任务,会议气氛严肃活泼,志愿者们众志成城。

“您好!请配合出示三码,做下体温测量。请问您从哪来,准备去哪里?”5日晚上9点,春夜里寒风袭骨,龙文法院抗疫突击队员正在仔细对要进入市区的一辆货车及车上人员进行核查。“扫码、登记、测温、询问、放行”约2分钟左右,这辆满载建材的货车才被给予放行。

由于清明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这给龙文区漳州北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增添了不少压力。龙文法院抗疫突击队抵达“前线”后,即刻进入作战状态,以作战思维、作战工作方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履行核查车辆扫码登记、人员三码一测、协助劝返高危地区人员、特殊情况应急处置等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上牢牢把住了出入漳州的北大门,垒坚了守护漳州安全防线。

面对疫情,龙文法院干警主动请缨,奋战一线,没有退缩,始终严把高速出入口,“逆行”的“安全卫士”用忠诚和信念筑牢漳州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