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法院党员志愿者:组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04-11 21:3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这是漳州市漳浦县人民法院党员突击队联络群里最常出现的一句话。

近日,该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吹响“出征号”。在该院领导的带领下,30余名党员干警火速集结,组成党员突击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面对疫情,漳浦县城区启动交通健康服务监测工作,分别在国道324线与金浦大道、龙湖大道交叉口设立两个监测点,该院党员突击队中的19名队员负责在金浦大道监测点守护“关卡”。该监测点交通发达,车流量、人流量大,疫情防控任务较重。面对车流“长龙”,党员志愿者紧张而有序地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经过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温、查码、登记,全面落实入浦车辆和人员“应查必查”,用坚守和坚持共同守好金漳浦“入门关”。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该院党员突击队的其他队员下沉镇村,深入绥安、大南坂、盘陀、石榴、旧镇、深土、赤湖、佛昙、六鳌等乡镇,协助开展线上摸排、电话核查、入户排查、劝导督查等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韩魁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