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4-11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月7日,龙文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六石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抗疫有我 爱卫同行”。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台以及开展法律宣讲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述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广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爱国卫生倡议书、病霉生物防制宣传页、全民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宣教资料共计2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使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不断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积极引导了龙文法院干警为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而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