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疫情期间跟进司法服务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zz.fjsen.com  2022-04-12 10: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解决企业疫情期间遇到的法律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4月11日,龙文法院林长江法官一行来到福建翔达制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为企业化解法律难题,规避法律风险,服务企业正常生产。

走访过程中,林长江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并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和员工防护情况,仔细询问了疫情期间企业生产发展中所面临的主要困难、防疫物资储备、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以及当前司法需求。对于企业疫情防控下的用工问题、合同履行问题以及受疫情影响的诉讼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解惑,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林长江表示,希望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提供更加便捷、精细的司法服务,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龙文法院立足职能,主动介入,紧盯企业生产的难点、痛点,完善服务机制,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多维度为企业提供司法保障,护航龙文区企业经济健康运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