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扎实推进创城提升 协调解决现存难题

zz.fjsen.com  2022-04-14 13:4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芗城区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工作,4月11日,芗城区创城工作城市运行管理组组织开展专项督查,督促责任单位责任再压实、问题再梳理、措施再细化,优化、改进城市运行管理工作,促进城市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

督查组全面查漏补缺,列出详细清单,实地查看,集中力量抓提升。针对漳州宾馆、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芗城区中医院的无障碍停车位设置,芗城区文化馆轮椅通道、扶手、缘石坡等设施建设,西洋坪小学旁公厕、西洋坪路环卫中转站公厕无障碍卫生间建设管理,以及江滨双玺无障碍设施设置等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督查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主动作为,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逐项彻底解决,做出成效。要齐抓共管,提升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副区长陈燕惠参加督查。(范舒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