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护航小微企业复产 整改安全隐患

zz.fjsen.com  2022-04-14 13:5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根铁塔经常有小鸟来这里筑巢,厂房用电时刻面临着危险不稳定因素,多亏你们帮忙清除,我这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近日,漳州市漳浦县古雷港区霞美镇某塑料零件加工厂负责人戴朝辉满意地对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电力员工说。

据悉,此次古雷镇供电所主要协助客户产权线路10千伏山岭线分支线1号铁塔开展登塔鸟巢清除工作,并加装驱鸟器,保证线路稳定运行,确保塑料零件加工厂顺利复工复产。

开春过后,随着霞美镇辖区内的生产制造商、海产养殖户和蔬果苗圃种植户的陆续复工复产,用电量逐日增加,再加上春季雨水增多,草木生长旺盛,加剧了线路的威胁隐患。

面对此类情况,古雷镇供电所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霞美镇10条10千伏中压线路进行全方位的春季安全特巡清障工作。同时,结合公司协同漳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用户侧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该供电所将进行“两头抓”,消除自身设备线路上的缺陷隐患的同时,通过宣传提升客户的用电安全意识,确保复工复产期间的有序、安全用电,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刘泰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