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处置案件遇难题 便民执法服务有温度

zz.fjsen.com  2022-04-15 15:1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请帮忙加班处理一下,我车上还有一批货急着要送往广东,不然到了广东我的核酸检测报告就超过48个小时,又要耽搁送货时间了”。王师傅着急地向执法员求助。

4月11日下午5时许,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三中队当班执法员接到王师傅的电话,王师傅因4月9日在漳州辖区发生交通事故,前来队部处理路产赔偿案。由于王师傅与另一名驾驶员刚从国道漳浦路段出发,到达队部已是下班时间,现在又是疫情管控期,送货时间紧张,怕耽误行程,因此请求执法员及时处置案件。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三中队执法队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开通线上受理服务业务,引导王师傅通过线上方式办理业务,并缴纳路产赔偿费。双方电话约定由执法员将相关法律文书和发票送到漳州高速诏安东收费站入口处,并由驾驶员签收确认。

当日下午6点30分,王师傅正好赶到诏安东收费站入口,执法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面罩等自身防护措施,并保持安全距离对驾驶员进行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随后现场快速办公。5分钟后,王师傅的案件顺利办结。

在防疫期间,漳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切实加强防疫举措,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通便民服务通道,为司乘人员提供人性化执法服务,在加强执法保畅的过程中,多措并举,优化流程,尽最大努力为司乘群众提供便利,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切实提升司乘群众通行高速公路的满意度。(何汉荣 林红平 许红婴 沈育杰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