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鼓足干劲 营造浓厚竞赛氛围

zz.fjsen.com  2022-04-18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暨“七比一看”竞赛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加强攻坚克难意识,强化要素保障,鼓足冲劲、拼劲,补齐短板,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竞赛活动作为抓好民生、服务群众的有力抓手,鼓足干劲,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仔细研究竞赛规则,进一步加强攻坚克难意识,加快项目征迁工作进度。要强化行动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国土报批审批、征地拆迁、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保驾护航;要落实责任,完善台账管理,对数据进行再完善、时间节点再细化,任务分配落实到专人专岗;要加强补齐短板,奋力抓项目、赶进度。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跟踪落实,形成浓厚的竞赛氛围;要加强宣传报道,切实展现漳州台商投资区“赛的进度、拼的力度、赶的速度”,努力打造网络舆论阵地的微平台,让竞赛活动处处可见。(陈艺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