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利军:做守护保生安康站的“安全卫士”

zz.fjsen.com  2022-04-18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戴莉莉 翟嘉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后,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立即派出一批公安干警到保生安康站集中隔离点开展安保执勤工作,他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火墙”。

常利军是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一级警长,也是此次隔离工作专班安全保卫组的副组长。自从3月11日来到隔离点开展安保执勤任务以来,他带领战士们一直驻守在隔离点公安营区,24小时轮班值守,即使腰椎旧病复发疼痛,也依然坚持在岗在位。

常利军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不讲条件,不怕艰苦,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规范了人员的进出,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同时,我们组建了无人机组,空地协同,通过政策宣传、教育引导,保障了隔离工作有序地开展。我们将卡口前移,24小时全区域巡逻安保,确保隔离区工作的顺利进行。”

抗疫一线勇冲锋,公安干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时代楷模”“漳州110”先进典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神圣使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