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在芗城举行

zz.fjsen.com  2022-04-20 16: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郑文典摄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卢丽娟 通讯员 刘钦赐)2022年4月20日,“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之“红星照耀”——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州古城西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委史志研究室、漳州市文旅局、中共芗城区委、芗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回顾峥嵘岁月,坚定历史自信,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宣布活动启动,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活动并致辞。

石振棋指出,纪念红军进漳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汲取接续奋斗力量,发扬爱拼敢赢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更大作为。

红色书刊画册赠送仪式 郑文典摄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红色书刊画册赠送仪式,以及“红星照耀”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红军攻克漳州”“女排精神”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福文化等主题图片展,以及孙丽美、潘东升、谷文昌等先进事迹展,“红军攻克漳州战役棋”红色文创产品体验活动,参观芗城区老干部书画展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