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保畅路 凌晨冷风中他脱下执勤服给伤者穿上

zz.fjsen.com  2022-04-20 21:3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4a33f24c4094580fccc6b4c2314f7bf_.jpg

近日,漳州高速辖区甬莞高速诏安路段发生货车追尾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三中队接报后,执法中队负责人立即带领执法队员赶往现场紧急处置,同时通知120急救中心和清障服务站人员前往协助施救。

到达现场时,执法人员看到受伤的驾驶员打着赤膊,用衣服包裹着头,衣服已经被鲜血染红。由于事发路段处于山区,事发时为凌晨,风大且气温较低,驾驶员可能因为受到惊吓及低温影响,身体不停地颤抖着。执法人员小钟见状,立马脱下身上的执勤服给驾驶员穿上,查看驾驶员伤情,帮助止血和擦拭脸上血迹,同时极力安抚伤者情绪。

在执法人员现场紧急救助和安抚下,驾驶员情绪稳定下来,不一会儿120急救人员也到达了现场,对伤者的伤口进行现场紧急处理,并将伤者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随后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现场处置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钟瑞生 王跃龙 张志铭 文/图)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