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水陆空”齐抓 共创文明城市

zz.fjsen.com  2022-04-21 16:4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漳州市芗城区新桥街道对照创建工作目标清单,认真安排部署,以“绣花”功夫做实创建细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连日来,芗城区委编办、新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榕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水陆空”多维度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和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水域整治方面,新桥街道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带上打捞网、钳子、手套来到江滨公园九龙江边对水上的漂浮物进行打捞、对岸上草丛中的杂物进行清理。

同时,新桥街道积极做好陆面整治工作,在职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小区出入管理,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平安三率、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须知、劳动就业、垃圾分类宣传册,营造了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劝导车辆整齐摆放、整治占道经营、清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对破损、老旧褪色公益广告进行更换,以及清理空中杂物、黑网等。

新桥街道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联合新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学校周边三无产品进行检查,要求沿街的店商落实“门前三包、三防三白、戴好口罩、查看三码”。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新桥街道小区、店面、道路规范有序,居民生活环境有效得到提升。(新桥街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