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漳州高新区调研农业龙头企业

zz.fjsen.com  2022-04-21 16:5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ad50ca5671c055b5c7a5cb78c4aad2c.jpg

4月18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一行到漳州高新区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农业产业兴旺、乡村产业振兴。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了福建紫山集团、福建胜兴米业、福建佳田农业等农业龙头企业。黄水木与企业家们亲切友好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并调研企业产区的生产实况,他指出企业要强化示范作用,发挥在管理、技术、市场和人才上的优势,加深农业龙头企业与农户的联结关系,完善产业布局,提升农业组织化水平带动农户增收,加快推动农业优质化、多样化发展,推动农民致富、农村兴旺、农业振兴。

高新区领导杨怀生、科经局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