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林文斌来漳调研城市建设发展工作

zz.fjsen.com  2022-04-22 09:58: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提升城市品质 彰显发展特质

副省长林文斌来漳调研城市建设发展工作

4月21日,副省长林文斌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漳,就城市建设发展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副市长潘全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漳州西高速收费站、西院滞洪区公园、海绵城市建设展示馆、漳州古城、南山文化生态园、漳州市城市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交通防疫、海绵城市建设、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黑臭水体整治、城市公园建设、城市规划等情况,并与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谋划下一步城市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

省领导强调,城市功能与品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指数,是提升一座城市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关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突出抓好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规划、加强策划,以项目为载体,处理好保护传承与活化开发的关系,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功能,打造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新高地,全面彰显城市发展特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要素保障,继续加大对高速公路、在建工程、桥隧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筑牢城市安全防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