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一笔特殊的党费

zz.fjsen.com  2022-04-22 17:0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淑贞代表其丈夫连煜轩向党组织上交了一笔“特殊党费”

东南网漳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姚雪花 文/图)“戴书记,这是我丈夫生前最后一个月的工资6214元整,他在弥留之际仍不忘叮嘱我,一定要亲手将这笔钱交给党组织,帮他完成这份心愿,替他最后一次履行党员的义务,感谢党的恩情。”日前,在漳州市长泰区税务局党支部会议室里,李淑贞代表其丈夫连煜轩向党组织上交了一笔“特殊党费”,帮他实现了临终遗愿。

2022年4月5日,连煜轩同志因病离开人世。弥留之际,他给家人留下殷殷嘱托:丧事一切从简,不讲排场、不开告别会,并希望将他最后一个月的工资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给党组织,以感恩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也借此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连煜轩同志生前任漳州市长泰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副股长(四级主办),自2005年入党以来,他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多年来,无论身处哪一个岗位,他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受到领导及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2013年被漳州市地税局记三等功一次,并多次被区局评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即使身患重病,他仍始终不忘入党的初心,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

连煜轩用自己短暂的一生,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做出了鲜红的注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崇高的政治本色。这笔特殊党费共6214元整,目前已按程序逐级上缴党中央。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