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区明日摇取公租房选房顺序号

zz.fjsen.com  2022-04-23 09: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漳州市龙文区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龙文区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实施方案以及选取申请对象代表参与公租房申请对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公告》,4月24日上午9点半,在龙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摇取公共租赁住房配租选房顺序号。

根据《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申请人在同等条件下按顺序优先配租:(一)城镇特困人员或低保残疾家庭;(二)低保家庭;(三)残疾、优抚对象、计生特殊家庭、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市(区)政府引进的特殊专业人才及在市区工作的全国(省)级劳模、全国英模、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复转军人家庭;(四)法律法规或国家、省、市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对象。申请人困难程度相同的,按申请批次先后确定摇号轮候顺序;困难程度和申请批次均相同的,通过抽签排序的规定,确定优先配租对象以及普通配租对象。

据悉,2021年度符合优先配租申请对象共17户,其中:城镇特困人员或低保残疾家庭3户,选房顺序号确定为第一组1-3号;低保家庭2户,选房顺序号确定为第二组1-2号;残疾以及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12户,选房顺序号确定为第三组1-12号。

其余人员为普通配租对象共61户,选房顺序号确定为第四组1-61号。

摇号完成后,选房顺序号及申请人信息当场公布。为保证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场将邀请区人大、政协、龙文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人员以及申请对象代表共同参与,公证人员将现场对摇号结果进行公证。(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徐荣)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