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

zz.fjsen.com  2022-04-24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看漳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在台商投资区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会议通过漳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行情况讲解,以及综合协调、防控工作、流调工作和转运工作等多个专班进行业务培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尽快熟悉业务规范掌握操作流程,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聚焦重点,着力提升疫情防控理论和业务水平,依法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实战,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作战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加强实战锻炼,织牢织密防线,提高防控实效。为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