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漳浦督导省级通报突出问题整治

zz.fjsen.com  2022-04-24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带队到漳浦县调研督导2022年省级通报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县领导黄键鹏、蓝主保、卢秀云、苏诚斌、卢长贵分别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县公安局、信访局,实地了解非法出入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社会治安整治和到省进京上访整治情况,并听取漳浦县专项整治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深入了解突出问题整治落实情况。

市领导强调,要认清面临形势。打好省级突出问题整治这场硬仗,关键在于落实,最终看效果,要充分认清“攻坚行动”的艰巨性、复杂性,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以实战化的状态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治,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深度的忧患意识、强烈的政治担当、抓铁留痕的干劲抓落实、促整改。

要精准措施方法,坚持动态跟踪、滚动管理、深度分析,坚持每周有汇报、每月有会商、每季度有推进,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用数据说话,对账式倒逼,确保精准发力,切实打出强力组合拳。要严格问责追责。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从源头管控、从细节入手,对思想麻痹、工作不力,整治效果不明显的地区,严格落实问责追责措施,奋力推进突出问题整治。(杨志鹏 林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