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江志愿红 创城在行动

zz.fjsen.com  2022-04-25 11:2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为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漳州市芗城区属国企芗江物业党委全面动员,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推进实现疫情防控、创城工作的双目标。

在市区主次干道上,总能看到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是芗江物业公司的红色志愿服务队。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9点半,准时出现在自己的岗位上,常态化对市区主干道路的市容秩序进行志愿服务。

“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约200人,分布在城区各大交通路口配合交警大队进行文明劝导。另一支“摆整齐”志愿服务队约100人,主要参与市区主次干道的电动车摆放工作。

日常工作之余,志愿者们向辖区内的商家发放文明倡议书,截至目前共发放约3500份。此外,芗江物业还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做好创城工作。

在芗江物业管理服务的小区,芗江物业公司还投入资金,因地制宜增设公益广告。

下一步,芗江物业将继续抓实、抓细、抓落地,充分发挥芗江物业特有的志愿服务力量,推动物业服务融入城市基层社区治理,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林婕 连舒婧 叶珲毅 姚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