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

zz.fjsen.com  2022-04-26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芗城区十届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区政协主席刘建英主持会议,副主席杨美恋、杨燕明、张雅玲、郭达璐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瑞发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政协党组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之要实践之道》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肯定了新一届区政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展现出政协委员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会议强调,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常委们作为十届政协的领导班子,更要带头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围绕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芗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协商建言,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芗城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芗城区政协协商计划》,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罗国源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