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嘉铭矿业石顺山矿区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zz.fjsen.com  2022-04-28 16:1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砂石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满足项目建设需求,云霄县列屿镇引进嘉铭矿业石顺山矿区项目,主要从事生产销售机制砂、石子等建筑材料。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各项配套设施也在加快建设中。

走进嘉铭矿业石顺山矿区项目施工现场,2条机制砂生产线正在进行调试生产。大块矿石经过生产线两个阶段的破碎加工后成为成品砂,通过输送带源源不断地运往地面。

嘉铭矿业石顺山矿区项目总经理林金知介绍,现在整个矿山的进度是,机械设备安装基本完毕,目前在调试阶段,配套设施也在跟进,预计在六月底完成工程验收,7月份正式投产。投产后,每小时的产能达到1千吨,到年底预计产能达到40万吨。

据悉,嘉铭矿业石顺山矿区项目已列入市级重点项目,总资产约3.5亿元,项目拟征用列屿镇青径村土地约300亩,主要建筑面积15000㎡,包含建设钢结构厂房,前期新引进机制砂生产设备2台套,目前项目进入调试阶段。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年纳税500万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人左右。接下来,企业将进一步扩宽市场,争取赢得新的商机。(张湉 林凌峰 朱文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