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梅岭: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2-04-28 16:2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4月27日,诏安县梅岭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各村团支书等团员青年60余人,在梅岭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门哨所开展“传五四薪火,担青年使命”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团员青年们参观学习英模光辉事迹、南门哨长发展历程,回顾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伟大历史斗争和历史进程,感受党的光辉历史。

在宣誓台前,全体团员青年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在省交通运输厅派驻腊洲村党总支部第一书记梁志埠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邀请了梁志埠为梅岭青年讲堂开第一讲。梁志埠以“传五四薪火,担青年使命”主题,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的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呼吁团员青年们响应党的号召,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梅岭镇团员的青春朝气,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今后将更加勤勉工作,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梅岭新型工贸港口贡献青春力量。(高敏 徐洪芬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