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港区将军澳作业区通过生态环境部环评审查

zz.fjsen.com  2022-04-28 16:0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魏雅蓉 陈奕睿)总投资约42亿元的厦门港古雷港区将军澳作业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重要配套项目,该项目于日前通过生态环境部环评审查。

将军澳作业区主要为漳浦县赤湖工业园临港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以散杂货运输为主,兼顾园区产成品的集装箱运输。目前,将军澳作业区项目已取得生态环境部规划环评审查意见,规划方案已通过交通部和省政府联审,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

2022年省重点项目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于2020年3月30日签约落户漳浦县赤湖工业园,总投资22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80亿元,年税收1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其配套项目将军澳作业区项目能否及时开工,对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顺利推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未来,将军澳码头将设8个泊位,其中,2万-5万吨泊位3个、5万-10万吨泊位5个。其年综合通过能力将达2350万吨,联盛项目专用将达1400万吨。”联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涉海码头组组长吴伟强介绍道,该码头的建设对联盛项目至关重要,将极大地推动漳浦县社会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