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以案说法”防事故 助企业安全生产

zz.fjsen.com  2022-04-28 17:42: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赤湖海防派出所、赤湖工业园组织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案例警示教育会。

会上,民警通报了2019年以来涉及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总体情况,播放“一案一警示”典型事故案例宣传视频,“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分析每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原因,详细讲解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超速、逆行、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案例警示教育会的开展,旨在警醒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员工宣传教育,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共同维护交通出行环境。

活动中,交警部门还向企业分发《漳浦县沿海大通道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折页2000余份,助力企业更好地为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林建艺 洪木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