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2-04-28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世界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4月22日,龙文法院举办“读书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日活动。龙文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颖琳依托阅览室资源优势,组织青年干警进行读书心得分享交流,并为青年干警赠书。

读书活动中,谢颖琳首先向干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深情畅谈了心得收获与感悟,随后党员干警各自分享了自己推荐的好书并畅谈心得体会。整场读书交流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干警们在浓浓书香里汲取知识的丰富营养,在交流学习中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在互相点评中找准差距、提升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这次主题读书活动,是龙文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一步,下一步,龙文法院将持续以法院文化建设为抓手,聚焦干警精神文化需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促进干警思想文化熏陶和能力素质提升,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