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四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完成换届

zz.fjsen.com  2022-04-29 17:3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革漳州市龙文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4月27日至28日,民革龙文总支、民建龙文总支、致公党龙文总支、九三学社龙文支社四个民主党派龙文区基层组织先后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罗世荣当选为民革龙文总支主委,曾月彩当选民建龙文总支主委,蔡媛雯当选为致公党龙文总支主委,刘煜林当选为九三学社龙文支社主委。

换届工作在中共龙文区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下进行。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戴鹏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仁朝,市民政局副局长、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溪根,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喜勇分别参会致辞,代表市委会对现届基层组织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持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龙文总支第二次会员大会

龙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出席了四个基层组织换届大会,并代表龙文区委向各民主党派龙文区基层组织五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黄庆云强调,龙文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深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合作共事的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社会服务,为建设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发挥更大作用。

致公党龙文总支第二次换届选举大会

据悉,本次换届,龙文区委高度重视,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相关人选及换届事宜。在换届过程中,区委统战部认真执行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与各民主党派市委、龙文区基层组织及各相关单位团结协作,共同高效地完成了人事酝酿、推荐协商、汇总提名、联审考察及举行大会等阶段工作,实现了换届工作组织有序、程序合规。

此次换届工作配齐配强了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力量,推动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开启了龙文区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龙文区经济社会发展奋斗!(潘燕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