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乡开展节前大检查 促进辖区平安稳定

zz.fjsen.com  2022-04-29 16:0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下午,笔者在诏安县建设乡看到,由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联合乡安办、消安办、派出所等部门正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安全防护网。

“五一”假期临近,各类场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倍增,诏安县建设乡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紧盯“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目标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勤抓勤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测预警,为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来到江亩坑加油站、陈水福食杂店、燃气销售点和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逐一了解各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要求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守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实现“点、线、面”三个全覆盖,做到检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下发安全生产整改告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建设乡还将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持续跟进,督促企业逐一整改销号,确保动态清零,切实形成安全隐患整治闭环。(沈瑾烨 陈丽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