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紧急抢修 为养殖户排忧解难

zz.fjsen.com  2022-04-29 18:1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是供电所吗?我们这里没电了,池塘里的生蚝、河虾没电供暖和供氧,你们赶紧来给看看。”近日,漳浦县霞美镇北江村的养殖户林永林向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打来报修电话。

接报后,该公司古雷镇供电所抢修人员携带好安全工器具立即赶到现场。经查,清明节后,漳浦、古雷沿海一带春雨不断,气温及气压较低,致使该片区养殖户长时间使用保温设备和增氧机,造成北江海边二变综合配电箱内的隔离刀闸发热融化、低压电缆头绝缘层发热脱落,18户养殖户无法正常用电,这对开春以来养殖户的河虾、生蚝增产用电带来了巨大的考验。

为确保养殖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古雷镇供电所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对北江海边二变进行消缺,更换北江海边二变综合配电箱和3条低压电缆引线,当天早上经过了3个半小时的紧张作业,施工人员对变台低压设备进行了一次“全身式”彻底的检修更换,及时将故障排除。

“轰隆隆隆……”当抢修人员将低压总开关合闸送电时,池塘里增氧机的声音也伴随而至。“听见增氧机的响声,我整个人都放松了,真是谢谢你们及时抢修,避免了我们的损失。”林永林等养殖户紧锁的眉头终于松开了,对抢修人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下阶段,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养殖户的用电需求,主动服务用户,针对辖区内重点养殖区、重要客户,深入开展线路设备检查,维护及用电宣传活动,“把脉问诊”重点保电对象,提供跟踪服务,做好生产用电的设备检查及消缺工作,确保辖区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