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守牢假期安全底线

zz.fjsen.com  2022-04-30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九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推进芗城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有力有序抓落实,从严从细抓落实,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保护意识,落实部门责任,发动社会力量,提高全社会古籍保护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文明办督查漳州创城工作反馈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职责,用心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理念,强化安全监管,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假期安全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福建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自查,严格监督,确保守牢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芗城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整治规范,依法严厉打击,加强宣传教育,畅通线索举报渠道。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要突出乡村发展,突出乡村建设,突出乡村治理,提升农村基层综合治理能力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