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青年干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2-05-04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第73个“五四”青年节,学习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龙文法院成立青年干警读书班,组织开展“迎五四、学党史、铭初心、讲奉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4月29日18时,龙文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分为3个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有着满满的仪式感,倍感激励,也增进了同志们的交流沟通。再次观看《建党伟业》,见证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完成建党伟业,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的恢宏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坚贞不屈的伟大精神,让干警们深深感受到了信念、意志的强大力量。

作为龙文法院的青年干警,大家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扎实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