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zz.fjsen.com  2022-05-05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重点场所、重点项目等地,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前往高速路出口、酒店、商场等地,详细查看高速卡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酒店和商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何才成指出,交通卡口及重点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相关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强化责任意识,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管理,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大水港水质提升工程三角洲、石亭街道G355与S208交叉路口项目点,详细查看了项目工程进度以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

何才成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实行全面监测、全面排查溯源、全面整改,彻底消除生态环境问题隐患;要强化部门联动,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治问题,将督察整改和环境安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区领导方龙俊、蔡金山、杨燕明参加督导活动。(谢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